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李秀艳研究员来校交流

作者:时间:2019-01-19点击数:

作者: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592 发布时间:2019-01-19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报告会


论文写作报告会


李秀艳研究员与学生交流


117日、18日,应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李秀艳研究员到兰州理工大学作报告。材料学院相关师生聆听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乔及森主持会议。

会上,李秀艳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介及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的报告和论文写作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一篇好的基金应具备的特征以及论文写作的技巧。

会后,李秀艳对材料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逐个指导,并针对实验室的管理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师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论文写作的要点有了进一步的把握,为基金的撰写和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