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江苏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校进行访问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组织部部委委员陈国栋一行来校访问。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国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搭建学校与园区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从科技成果孵化、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与学校产学研合作的切入点,促进当地产业发展。

王全进对陈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访,为学校和当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他指出,校地双方应从合作机制入手,以项目为载体,开展由点到面的协同合作,共同推动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撰稿:胡平玮;审核:冀宏)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