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防震减灾团队师生参加中日减隔震技术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3-17点击数:

作者:通讯员:袁小莎  来源:土木学院 浏览次数:135 发布时间:2019-03-17



杜永峰教授介绍我省隔震工程应用


学校师生与会议日方主席A Wada教授合影


2019379日,中日减隔震技术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大学教授周福霖院士、湖南大学教授陈政清院士、同济大学吕西林教授等及来自东京工业大学教授A Wada(和田章)教授、K Kawashima (川岛一彦)教授、大阪大学Y Miyamoto (宮本裕司)教授、福冈大学K Morida (森田庆子)副教授等中日双方16位从事减隔震技术研究的知名专家应邀做学术报告。来自中日两国高校、研究院所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大型设计院的工程设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际减震控制学会理事、兰州理工大学防震减灾研究所所长杜永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做了题为“Placement of isolator and failure mechanism of isolated frame- shear- wall structures (高层框架-剪力墙隔震结构隔震支座配置及失效机制探索)”的大会邀请学术报告,并利用参会机会就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减震隔震技术研发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事宜,与周福霖院士、陈政清院士及Wada教授做了沟通交流。学校防灾减灾团队王栋、刘国龙等两位在职研究生及学校毕业生、现西北民族大学副教授吴忠铁博士参加会议交流。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