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到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作者:时间:2020-06-17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金川研究院)副主任喇培清一行到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进行项目对接交流。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专职科研人员、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相关教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程少逸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程少逸主持。

 交流会现场


                            参观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合影留念


程少逸介绍了镍钴研究设计院基本情况,并对兰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金川研究院)喇培清副主任一行到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进行项目对接交流表示欢迎。

喇培清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一是对金川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前期发布的项目技术难题进行对接交流;二是对我校三名教师拟到金川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进站工作事宜进行交流。

双方针对“航空发动机卷簧用难变形镍基高温合金ЭП578带材制备技术研究”“高强高耐蚀高熵合金创制与应用示范”“铜电解液中添加剂在线检测与自动添加系统的开发”“高强沉淀硬化不锈钢开发”“镍渣中有价金属的回收再利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委派了负责人负责项目后期的对接和凝练。

经前期申报、金川公司评审,确定我校唐兴昌、占发琦、申莹莹等三位教师拟到金川公司进行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会上,双方针对博士后进站的工作方式、项目如何落实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下午,喇培清一行参观了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简短交流。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