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强一行来校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张飞时间:2020-07-31点击数:

730日下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强带队到兰州理工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出席活动。金川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总经理衣淑立、镍钴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吕清华、镍钴研究设计院主任高工张东,学校科技处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芮执元对刘玉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金川公司长期以来对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和系统,并依托金川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科技合作的工作机制,积极培育和形成重大科研项目和标志性成果。

科技处冀宏处长介绍了近期国家和甘肃省围绕特色产业和优势学科的最新动态和科技政策,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金川研究院院长石玗介绍了近期与金川公司的科研合作成果及工作推进计划,衣淑立围绕镍钴资源应用领域的重大变化提出了金川公司开展科研工作的重点方向。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确定了3D打印专用材料制备及工艺装备一体化应用关键技术、镍基材料板带挤压轧制加工关键技术、镍渣固废综合处理与再利用关键技术、矿山井下开采智能装备关键技术等为双方近期开展合作的重点领域。

刘玉强充分肯定了兰州理工大学与金川公司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兰州理工大学多年来为金川公司解决的一些科技难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瞄准金川公司发展的重要领域,加强有针对性的科研合作,并对与金川公司进一步合作的科研方向和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认为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效。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