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局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胡平玮时间:2020-08-18点击数:

814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局黄景禧局长一行10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科技处、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机电学院、石化学院、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交流

                    参观甘肃省液压气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观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俞树荣对黄景禧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齐全,与扬州的产业结合紧密。他表示,学校一贯以求真务实的“红柳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与扬州市、江都区的合作,进一步将国家支持科技创新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的为地方企业做好服务,使得产学研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黄景禧简要介绍了江都区的产业布局和人才、项目支持政策。他说到,学校务实的工作作风给当地的政府部门及企业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当地的企业能和学校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作为职能部门,江都区科技局将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政策保障和服务。

14日下午,江都区科技局、江苏昊冠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市江都永坚有限公司、江苏竣业过程设备有限公司与能动学院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黄景禧局长一行参观了甘肃省液压气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