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一行到我校交流合作

作者:徐仰涛时间:2020-08-21点击数:

   应白银新材料研究院邀请,820日下午,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科技局局长曾成福到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学校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产学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科技处冀宏处长和王增恩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科研工作情况和白银高新区基本情况。王增恩副主任表示,白银高新区的企业基本和兰州理工大学的专业相吻合,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为有创业积极性的科研人员提供很好的平台和条件。参加座谈会的学院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最后,科技处冀宏处长表示,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广阔,希望今后在成果转化、企业家论坛、校友论坛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和发挥好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的平台作用,提升学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能力。

会前,王增恩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