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作者:胡平玮时间:2020-10-14点击数:

109日上午,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汤华军一行七人来校访问。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白银新材料研究院、材料学院、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机电学院、能动学院、计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飞主持。


                                                       

汤华军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说到,通过前期对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的考察,发现与学校之间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他表示此次来学校访问,希望能在科技和人才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

张飞说到,前期学校白银新材料研究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与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的接触,并就公司提出的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继续深化与公司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并推广到学校其他专业领域。

李竹梅详细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的典型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技术需求和人才招聘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汤华军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