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合作 > 正文

嘉峪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王国华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胡平玮时间:2020-10-15点击数:

1014日下午,嘉峪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王国华主任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科技处、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石化学院、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冀宏主持。


                               会议现场

王国华介绍了嘉峪关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在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帮助园区选好项目实现精准招商。

俞树荣说到,学校材料、石化等学院与嘉峪关市的工业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学校围绕酒泉、嘉峪关的产业布局,与酒钢集团、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嘉峪关大友嘉能化工有限公司等在科技、人才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今年,学校专门成立了酒泉先进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发挥作用,服务酒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业园区的需求,统筹规划,安排相关学院的平台和团队做好对接工作。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