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对接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

作者:时间:2024-01-13点击数:

2024年1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带队,走访对接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科技处、机电学院、能动学院、石化学院、电信学院、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座谈会现场

参观展览馆

座谈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科技委主任李得天,对王全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得天表示,兰州理工大学作为我省重点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明显,科研实力雄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项目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建立完善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双方共赢发展。

王全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是我国空间技术领域的骨干单位,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我省“四强”行动要求和新型工业化战略部署,进一步统筹学校的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创新优势,发挥企业依托航天领域的生产技术、工艺改进、产品研发等独特优势,加强双方交流沟通,推进双方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深度合作,共同为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相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各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前,王全进一行参观了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展览馆。(撰稿:张飞;审核:陈伟)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2号